TikTok计划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本地时间8月22日, TikTok视频分享应用证实,他将最早于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TikTok计划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TikTok计划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TikTok正准备就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发布的第一条行政命令提起诉讼,据 CNBC报道,该行政命令禁止美国个人和企业与 TikTok及其中国母公司进行字节跳动交易,相关交易将在45天后(9月20日)被关闭。

八月十四日,特朗普又一次发出法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将 TikTok的美国业务剥离。字节跳动正在与微软、甲骨文等潜在收购方谈判,对8月6日的禁令的起诉并没有影响到相关谈判。

虽然我们强烈不认同政府的担忧,但近一年来,我们一直在诚心诚意地寻求建设性的解决办法。一位 TikTok发言人告诉 CNBC记者,“由于政府不重视事实,并试图将自己置身于私人企业之间的谈判中,我们所面临的是缺乏正当程序的问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