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被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

小米MIX被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
小米MIX被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

8月21日消息,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小米 MIX被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德国慕尼黑国家设计博物馆等世界三大博物馆收藏,并荣获 IDEA设计金奖。国产手机在设计方面是否达到了最高水平?

2016年10月25日,小米发布了 MIX概念版手机,6.4英寸全屏,屏占比高达91.3%,首次实现了全机无 Logo、正面无实体按键设计。

事实上,雷军的这条微博是为了宣传小米官方授权的第一本传记《永远》。8月11日晚,小米十周年纪念发布会上,雷军首次发表公开演讲,揭秘从13人创立的小公司到全球最年轻的500强的全过程。在发布会上,雷军还透露了小米官方授权的第一部传记《一往无前》,该传记由著名财经作家范海涛撰写,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是唯一一部官方授权的传记。本书36万字,详细记载了小米创业十年的历史,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本获得官方授权的小米传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