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3搭载骁龙460在印尼发布

OPPOA53搭载骁龙460
OPPOA53搭载骁龙460

最近, OPPO在印尼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A系列机型 OPPOA53。

A系列芯片手机前部采用了单孔前置镜头设计,镜头像素为1600万像素,后部采用熟悉的矩阵式三摄镜头,主摄镜头为1600万像素;手机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1600×720,支持90 Hz的刷新速度,但只有一个 LCD屏幕,因此它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解锁模式;另外它的处理器采用了较为罕见的骁龙460,内存组合为4+64 G,支持 SD扩展。

另外,该机仅支持4 G网络,还保留了3.5 mm的耳机接口,采用了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5000 mAh,支持最大18 W的有线快充,运行 colorOS7.2系统,它的售价约为1170元,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市场的 OPPO A系列新机肯定和他不一样,因为 OPPO现在几乎将所有的新款产品都升级到支持5 G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