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系列还有新机将发布

在国内市场方面,Redmi9系列已经正式发布,极低的价格使其成为最好的入门 MIUI机型之一,最近,印度官方 Redmi市场传出消息,全新的Redmi9也将于8月底登陆印度市场,进一步降低印度市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门槛。

Redmi9系列还有新机将发布
Redmi9系列还有新机将发布

尽管同为 Redmi 9系列,但这款 Redmi 9的新机型在印度市场与国内版还是不同的,它是一款全新的产品,根据印度官网发布的信息, Redmi 9系列的新机型将会采用一个水滴屏屏幕设计的屏幕后置的圆角矩形摄像头模组,虽然看上去像四个镜头,但实际上它只是双摄而已,其余的两个镜头一个是闪光灯,另一个暂时还不知道。

Redmi9系列的印度版配备了5000 mAh的电池,这对定位机型和市场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选择,它将在当地时间8月27日正式发布,届时它与国内版的Redmi9有什么不同,哪一款价格更便宜就可以知道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