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外观基本敲定

Apple将在今年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 12还不确定,但是有关这一系列新闻从来没有停止过,特别是新 iPhone的外观设计,是果粉们关注的焦点

今晨,国内配件制造商邦克仕在官微上发布了 iPhone 12的贴膜,而 iPhone 12的外形却是一目了然。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贴膜宣传图 iPhone 12与之前曝光的 iPhone 12几乎没有什么不同,正面仍然保留着刘海,最大的变化是边框,采用了直面设计,与 iPhone 4相似。

iPhone12外观
iPhone12外观

在机身背面,仍然是方形的相机布局,包含了三摄,看上去与当前的 iPhone 11并无多大区别。

据报道, iPhone 12系列预计将包括 iPhone 12 (5.4英寸)、 iPhone 12 Max (6.1英寸)、 iPhone 12 Pro (6.1英寸)和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四种型号。

iPhone 12和 iPhone 12 Max的后置摄像头分别为2个,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分别为3个和1个。

在核心配置方面, iPhone 12全系都配备了A14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 nm工艺打造,最新爆料称,与上一代 CPU相比, CPU性能将提升40%, GPU性能将提升50%,而且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制程工艺,能耗还将进一步降低。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今年在 YouTube上做了一个实况测试,结果显示现场直播时间是9月10日,难不倒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