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首发摩托罗拉Razr5G折叠屏手机

中国电信首发摩托罗拉Razr5G折叠屏手机
中国电信首发摩托罗拉Razr5G折叠屏手机

此前已有官方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于9月9日正式推出 Razr系列折叠屏手机 Razr 5 G手机,但信息不多。

今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中国电信与摩托罗拉合作的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出,中国电信将与摩托罗拉国行版 Razr 5 G折叠屏手机合作,推出中国电信的定制机型。

由宣传海报上的文字可以看出,中国电信主推的“经典复刻锋芒再现”以及“抢“鲜”体验特权,虽然此次活动仅限心系天下会员尊享”“活动自8月20日开始,抢先截止”等,对心系天下系列机型熟悉的朋友们也很清楚,一直都是非常昂贵的那种机型,而且面对的也不是普通大众用户,因此此次与摩托罗拉合作的 Razr 5 G折叠屏手机也是意料之中。

与之前发布的摩托罗拉 Razr折叠版手机不同,这款手机外观设计更为圆润,色彩也更为沉稳稳重。机壳看起来是由铝金属材料制成的撞色设计,很符合商务人士的喜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