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二指进阶三指操作,你离战神只差一步!

还在因为听到三指操作就打退堂鼓吗

还在羡慕别人三指操作玩得很溜吗

还在抱怨二指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操作需求吗

……

现在

你们可以通通闭嘴了~

三指操作课堂开课啦~

口诀:左手开火控向,右手蹲跳压枪

PS:你们想知道鸡仔是几指操作嘛~这是一个小秘密,小秘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鸡友们看直播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大神都是使用三指操作。多指操作非常考验我们的手指灵活力联动性。既然这么难,我们为啥要练习呢?

在我们初期落地的时候,很难捡到自己心仪的枪械,刺激战场中的枪械类别大体分为全自动和半自动(点射),使用全自动枪械移动射击时,左手负责移动,右手拇指负责按压射击/准星调整两项平行操作,这时两指足矣。

图片[1]-《刺激战场》二指进阶三指操作,你离战神只差一步!-质流

我们在使用半自动枪械移动射击时,左手移动,右手拇指则要承当调整视角和点按射击两项分体操作,这时射击精度和射击效率则会严重降低,而三指操作就可以同时进行。

半自动(点射)枪械有哪些呢?P18C以外的所有手枪/M16A4/霰弹枪/射手步枪。学会三指操作,就能摆脱我们前期落地刚枪没有全自动枪械的一个窘境,成为一个不挑食的鸡友!

今天,鸡仔先带着大家一起学习学习三指操作怎么秀?

大神键位推荐

进入游戏设置界面选择自定义设置,把左手开火键放到左上角,将按键放大,接着将右边的开火键移动到右上角,三指操作尽量不使用右边开火键开火,避免误触,所以我们将按钮缩小淡化

接下来设置瞄准键以及左右探头键,这两个键一般都是一起使用的,将他们一起放在右侧。最后微调放大常用的跳、蹲、趴键位。

图片[2]-《刺激战场》二指进阶三指操作,你离战神只差一步!-质流

三指操作就是用三个指头操作屏幕,左手食指来点击开枪射击左手拇指操作方向右手负责瞄准、开镜、跳跃等。这样可以使操作更加灵活便捷,可以边走边打,甚至能同时实现移动+瞄准+开枪,战术动作远远高于二指!

△如果跟你个人操作习惯不同,可以通过调整按键,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

图片[3]-《刺激战场》二指进阶三指操作,你离战神只差一步!-质流

天秀操作技巧1.将左手食指放在射击按钮上,拇指放在移动控制盘上,右手拇指放在右边多个按钮的中心处,以便最快接触到各个按钮。

2.遇到中远距离的敌人时,一边进行左右移动的同时食指点击开枪射击,右手点击跳跃或者蹲伏键躲避子弹。别站在那当活靶子!当枪口上移时,右手拇指快速下拉屏幕,完成压枪操作。

图片[4]-《刺激战场》二指进阶三指操作,你离战神只差一步!-质流

3.如果是躲在掩体后,右手点击探头按钮,左手食指点击开火键,能完成探头射击的操作;点开开镜键,同样可以完成开镜加射击的操作。注意食指按压开火键的时候拇指不要松掉。

当然,对于新手菜鸡来说,三指操作还是有些难度的,我们在设置完成后可以在训练场练习一波,先让食指养成开枪记忆效应,我们可以拿训练场的移动靶进行练习,移动-停顿-射击,往复循环……食指习惯开枪后,就可以开始移动射击了。另外,鸡友也可以到娱乐模式去练习实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