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相机公司

八月二十一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于2018年至2019年期间收购了以色列增强现实(AR)和计算机视觉公司 Camerai。这条新闻刚刚在媒体上曝光。

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相机公司
苹果秘密收购以色列相机公司

Camerai最初的名字是Tipit。外国媒体称,苹果在收购 Camerai之后关闭了该公司,并将相关的技术资源注入苹果。

外国媒体称, Camerai的员工后来加入了苹果公司的计算机视觉团队,该团队的技术已融入苹果产品。尽管有关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但是 iOS 13和 iOS 14确实对照相机软件进行了重大升级。

Apple以数千万美元收购了 Camerai。AR技术在那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据报道苹果,三星和阿里巴巴都与 Camerai进行了接触。

成立于2015年的 Camerai公司已经获得了大约5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2017年250万美元的融资以及2018年250万美元的融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