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三款手机入网工信部

八月二十一日消息,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会上表示,华为将在九月推出全新的 Mate 40系列,搭载麒麟9000高端芯片。现@数码闲聊站爆料,三款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已通过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认证。

华为Mate40系列
华为Mate40系列

包括华为 Mate 40标准版代号 Ocean,OCE-AN00型号。型号为NOH-AN00的 Mate 40 Pro代号 Noah。40 pro+ Mate是NOP-AN00。现在只知道这三款机型都是双卡5 G,搭载 Android。

据悉,代号为“Ocean”的 Mate 40标准版采用 LGD6.67英寸曲面屏,采用90 Hz的刷新率,配以5000万像素的主摄,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代号为“Noah”的 Mate 40 Pro采用了90 Hz的 LGD/BOE,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8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以及俯视和 TOF镜头。该屏幕是一个带有3D FaceID的打孔屏幕。

八月份,华为 Mate 40 Pro的渲染已经曝光,采用了大曲面率的环幕屏,前部采用双打孔,后部采用圆形摄像方案,另外,音量按键回归,同时保留了环幕屏的虚拟按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