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将停止印度部分服务

印度此前传出印度对阿里等中企采取反垄断措施的消息,引起各方高度关注,而据最新消息,阿里巴巴也将调整策略,准备停止在印度的部分业务,这或将成为阿里反击的第一步,请和小编一起看看详细报道。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在电话会议上说,其在美国的主要业务是帮助美国品牌、中小型企业等向全球主要市场销售产品。我们深信,国际贸易与合作将继续进行,美国政府对中国企业的政策变化将受到密切关注,并将跟踪这些变化对阿里可能产生的影响,据此采取新的合规措施。

另外,阿里巴巴说它将停止在印度的 UC网络和其他创新业务,但不会影响整个集团。

Ali说,全球化是公司的长期战略,也将根据当前环境的变化做出相应的战略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业绩显示,创新计划和其他收益为人民币10.94亿元(1.55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的人民币11.67亿元下降6%。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