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搭载8.03英寸屏幕

华为将在九月份发布 Mate系列旗舰机,除此之外,它还将在下半年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近日, Ross Young内部消息称,华为 MateX2折叠式面板仍将于九月上市,分辨率为2480×2220,8.03英寸。

此前曾有消息称,三星 Display将于今年第三季向华为供应 CPI (Planet Planet Planet Planet Planet Planet)面板,销售目标约为30万台,因此上述传闻有一定真实性。

华为MateX2
华为MateX2

根据先前的渲染图,华为 MateX2采用了内折叠设计,与上一代不同的是增加了一个副屏幕,可以用来显示天气、时间等通知信息。

同时,在渲染图中还出现了可以在手机中收纳的笔。本机在半折叠状态下可双屏操作,一屏显示内容,一屏输入。

其他配置方面,传闻该机将配备4000万主摄+4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ToF方案,3倍光学变焦,6000 mAh电池。

另据屏幕分析公司 DSCC首席执行官 RossYoung的最新报告,华为 MateX2将支持120 Hz的高刷新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