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八月十九日晚间,美股开盘,苹果股价一路攀升,盘中一度超过每股468美元,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它是第一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美股公司。第二名是亚马逊,第三名是微软,分别为1.64万亿美元和1.59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的股价在19日的交易中最高达到了468.65美元/股。但是,苹果的股票并没有保持住高位,随后小幅震荡下跌,最终报462.83美元。

自今年三月底以来,苹果股价一直在上涨,从每股220美元以上攀升到目前的价格。今年以来,苹果股价上涨59.24%。

分析家认为,苹果股价表现引人注目,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对苹果产品需求强劲。同时,新的冠状动脉疾病爆发使得在家办公成为一种新的工作方式,推动了对苹果设备的需求。2020年时,苹果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其收入达59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净收益112.53亿美元,同比增长12%。

有消息称,苹果在2018年8月2日就突破了1万亿美元的市值大关,而两年后就实现了市值的翻番。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