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X7系列手机9月1日发布

真我X7系列手机9月1日发布
真我X7系列手机9月1日发布

八月十九日消息, realme真我手机今早正式发布,它的 X系列新机 realme真我X7系列将于九月一日14时正式发布。

realme微博上说:
“realme真我X7”系列的 C位登场!

轻质闪充旗舰, C位敢出众,惊艳超过120 Hz AMOLED柔性屏。9月1日14点,真我X7系列新产品发布会,锁定您目光的 C位。

同时, realme官方也给出了X7系列的真实机身外观图,虽然只有正面屏幕部分,从官方的图片来看, realme我的X7这款手机并没有看到打孔的位置,但是由于其定位为轻薄闪充旗舰版,所以自然也就没有采用升降镜头,估计只是忽略了官方的渲染效果。

这台机器将搭载65 W闪充,容量为4300 mAh,而4500 mAh的 Pro版本可在30分钟内完成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