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4系列芯片性能与i9-9880H相当

就连 Android用户也知道苹果的 A系列芯片有多强,它和高通三星这两个并不属于同一级别的产品,因此一直无法与之进行比较,那么,下一代的苹果A14系列芯片对比体将是谁?

A14x芯片
A14x芯片

据技术博客@LukeMiani在 Twitter上分享的泄露数据显示,A14XBionic芯片将推出下一代 iPad Pro产品,性能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大幅提升,据报道,A14XBionic的性能将接近英特尔酷睿i9-9880H。

在手机领域,今年的 iPhone将采用A14 Bionic芯片,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了大约50%,而且苹果还宣布将逐步从英特尔的芯片过渡到自研的 A系列芯片,因此,未来 iPhone和 iPad将成为移动笔记本平台上的芯片产品。

事实上,2018年 iPad Pro上搭载的A12XBionic芯片在某些方面已经与英特尔的15英寸 MacBook Pro相差无几,这也是苹果研发实力的体现,此外,今年 iPhone 12的性能表现甚至可以与2018年的 iPad Pro和 MacBook Pro相匹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