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14 Beta5怎么更新,更新了哪些内容?

今天,苹果发布了最新的 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测试5的更新,版本号是18A5351d,主要有 bug修复、稳定性提升等等。在 iOS/iPadOS系统测试方面,苹果已经开始了新一轮。

通过 OTA的升级, iOS 14Beta5已经对开发者开放了。你只需要去设置应用程序,选择通用程序,然后选择软件更新就可以安装更新了。若您没有立即看到 iOS 14beta5可供下载,请继续查看,因为更新仍在分批推送中。

经过 iOS 14测试5更新,修复了游戏无法登陆,王者荣耀闪退的问题。

新增加的iOS14测试5: widget现在有了自己的隐私弹出窗口,询问你是否允许某些 widget使用诸如你的位置之类的
调节壁纸选择界面,将3X3调到3X4宫格。

网民 Cysis发现了以下变化:

闹钟的数字终于回到了滚动选择,不过特别小,容易与退出手势冲突;

可以手动打开暴露通知,但在国内不支持。

动感锁屏壁纸错位不再严重,以前是左上角直接放大图片,现在是放大了1.2倍;

完全汉化翻译 App相关设置;

新添加的“照片设置”选项为“隐藏相册”,可选择是否显示照片 App的“隐藏”相册

补充更新:

应用程序商店中的帐户界面显示余额和 Game Center信息。

在新闻应用程序中出现了超大的 widget (但是开发者不能直接使用,只限于官方新闻应用程序)。修改后的组件不能移到桌面上,只能停留在今日

开发人员对 App Clips进行了测试。

iOS 14Beta4两个星期前发布了新的 Apple TV widget,搜索功能改进,3D Touch修复,加入了曝光通知 API,帮助追踪暴发。

一旦您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您就可以从 Apple开发者中心或 OTA推送中下载 iOS 14或 iPadOS‌14

1、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2、iOS 14/iPadOS 14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