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称会继续提供系统更新

8月18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华为的 Android手机系统因美国临时协议到期而面临无法升级的消息,之后甚至连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也无法升级。然而,华为官方已公开作出回应,否认无法更新消息。

华为称会继续提供系统更新
华为称会继续提供系统更新

“华为将继续提供系统升级和安全补丁,”华为官员说。Google Play预装了 Google Play的所有华为手机仍然可以通过 Play商店下载更新。未预先安装 Google Play的华为手机可以通过 AppGallery (华为自己的应用商店)获取应用和安全更新。

允许谷歌与华为合作维护现有手机的通用许可已于上周四到期,该许可旨在帮助那些网络依赖华为设备的美国农村社区,有时间购买新设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美国商务部说,这份许可证为“华为设备的用户和电信供应商提供了一个机会,他们可以继续暂时运营华为设备和现有网络,同时加速向其他供应商的过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