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Xperia5 Ⅱ曝光

骁龙865今年还会有吗?是的,除了国产品牌已经悉数推出865新机后,我们这次要放眼国际市场,这次,他的品牌不再是三星,而是索尼。

很长时间没有新的机型发布,今天,骁龙865的最新机型索尼Xperia5II在网上正式公布了它的最新机型Xperia5II。

索尼新机Xperia5 Ⅱ
索尼新机Xperia5 Ⅱ

仅就显示效果而言,索尼Xperia-5Ⅱ机身的三围尺寸与前代索尼Xperia-5相比有所缩小,但总体设计变化不大,这是索尼手机的一贯风格。据报道,索尼的Xperia5Ⅱ将搭载一个21:9的屏幕,侧面有一个指纹按键,后置一个三摄镜头+一个 TOF镜头,这些也基本上都是索尼手机的标准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5II仍然保留着3.5 mm耳机接口,这也是日系手机的坚持,预计9月该机型就会正式发布,大法的粉丝们可以等着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