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20真全面屏手机外观发布日期公布

九月一日,中兴手机将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旗下的 AXON 20 5G手机,这款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首次推出屏下摄像头技术。

中兴AXON20真全面屏手机外观曝光
中兴AXON20真全面屏手机外观曝光
图片[2]-中兴AXON20真全面屏手机外观发布日期公布
中兴AXON20真全面屏手机发布日期

现在虽然也有厂商宣称采用屏下摄像头,但实际上采用的是打孔屏,与真正的全面屏还有不小的差距。
而且屏幕下面的摄像头是把摄像头藏在屏幕下面,整个屏幕是浑然一体的,不会有水滴或者是打孔。

博客@数码闲聊站今天曝光了中兴AXON205 G渲染图。在新机的正面,从渲染图上看不出摄像头,内部是渐变玻璃+竖排四摄的组合。

据曝出的消息,中兴 AXON 205 G可能采用维信诺方案,之前维信诺发布了首款屏下摄像头的量产技术。
通过对象素的特殊优化安排,消除了透明副屏与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点差异,实现了批量交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