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轻薄旗舰明天10点发布

在刚刚发布了V5新机 realme的 V系列后,今天, realme副总裁徐起又在微博上宣布了另一款新机即将上市,时间是明天10点。

realme新机轻薄旗舰明天10点发布
realme新机轻薄旗舰明天10点发布

新产品的定位是轻薄旗舰,而且他自己和 realme的官方微博都说这款产品很快就会上市,据@数码闲聊站透露, realme的新机型主打轻薄长续航,标准版本提供4300 mAh的电池和65 W的快充,而更高端的旗舰版本则拥有4500 mAh+65 W的快充能力,并且这款机型的整体重量不超过200 g,厚度都控制在8. xmm以内,从这个数字上看,确实是符合当前手机中轻薄长续航的描述。

看起来, realme这次也将 OPPO的65W快充机带到了2000元左右的价位段,并且这款手机很可能成为Reno4系列的一个变种,而 Reno则是以线下为主, realme这款手机可以用 Reno系列一直以来的颜值和轻薄的旗舰需求来弥补线上用户的不足,定位更清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