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65W快充新机入网

OPPO新机
OPPO新机

最近, OPPO发布了两款型号为PEAM00/PEAT00的新机,正式通过工信部的审核和3 C网站认证,这代表 OPPO即将推出另外两款新机。

外型方面,两款新机型都配备了6.43英寸的1080 P分辨率 OLED屏幕,后置的三摄镜头是圆角矩形,闪光灯也是集成在镜头模组中的,与 iPhone 11系列的后置镜头有点类似,镜头参数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而成,前摄是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在核心硬件上,这两款手机应该是标准版和专业版的区别,它们搭载了一个2 Hz的8核心5 G新机,提供最大8+256 G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200 mAh,支持最高65 W的有线快充,机身尺寸为160.5×73.9×7.85 mm,重169克。

据说这将是 A系列中 OPPO最新的一款机型,在125 W的快充发布后, OPPO已经开始将65 W的快充全面普及到自家手机上,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很好的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