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0粉丝版渲染图

据 MSPoweruser报道,最近 PriceBaba和 Onleaks根据泄露的规格信息制作了一组三星GalaxyS20粉丝版的最新渲染图。

GalaxyS20外观
GalaxyS20外观

根据照片判断,整个手机类似于三星GalaxyS20,但是后背会更宽一些。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6.4-6.5英寸的屏幕,配有打孔式前摄。

预期三星GalaxyS20粉丝版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配有6 GB RAM和最高的512 GB内存,采用120 Hz的刷新率屏幕,整个设备的尺寸为161 x 73 mm,厚度只有8 mm。摄像模组将与S20相似,据悉,将采用12 MPSonyIMX555主摄像模组,12 MP超广角摄像模组和8 MP远摄镜头,配以3倍光学变焦,正面采用32 MP前摄,具有4500 mAh容量,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并提供机身红、白、绿、橙等颜色搭配。

三星GalaxyS20粉丝版有望于2020年10月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