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现已入网9月9日发布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八月十六日消息本月11日,三星SM-F9160型手机已通过工信部审查。经检查发现,该机型是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25 G折叠屏手机。

据工信部消息,该机发源越南,支持双模5 G网络。据 IT之家了解,这款机器采用了6.2英寸的副屏和7.6英寸的主屏,并配有三星超薄柔性玻璃屏幕(UTG),右上角的打孔设计将提供两种颜色,即松烟墨和迷雾金。另外,三星也将为其推出 ThomBrowne的版本。

Samsung Galaxy Z Fold 2在本月5日的三星海外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但是发布日期和价格等信息还没有公布,而三星在国内发布会上直接表示:国产 Galaxy Z Fold 2将会在9月9日正式发布。

著名的爆料者@ evleaks本周表示,三星 GalaxyZFold2预购版将于9月2日开始,正式发售日期为9月18日。以此计算,国行版 Galaxy ZFold2的预售期或将于9月初开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