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8月15日消息,在中国信息技术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将在9月推出Mate40系列产品。由于即将上市,有关这款新机器的新闻也越来越多。网友@RODENT950现在在 Twitter上公布了华为 Mate 40的一些关键参数,供大家参考。

华为Mate 40
华为Mate 40

引言者@RODENT950表示,代号为 Ocean的型号为 LGD6.67英寸曲面屏,刷新率为90 Hz,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代号为“Noah”型号的90 Hz瀑布屏 LGD/BOE,有5000万像素的液态镜头,8000万像素的超广角电影镜头,还有远景镜头和 TOF镜头。该屏幕是一个带有3D FaceID的打孔屏幕。

在处理器方面,余承东表示,华为 Mate 40系列搭载了麒麟9000芯片,也就是最后一代的高端芯片。

对于液体透镜, IT之家曾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2019年12月25日申请了一项专利,被称为“一种马达组件,驱动液体透镜的照相机模组和电子装置”,该专利将在2020年12月25日公布。本方案可用于驱动液体透镜的马达,满足自动对焦和/或光学防抖等性能要求,并可提高马达在异常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