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92手机配置全曝光

图片[1]-LG Q92手机配置全曝光

LGQ92是 LG即将推出的5 G智能手机,它有望成为 LGVelvet 5 G的“廉价版”。该设备的规格在发布前就已经完全公开。

AbhishekYadav在 Twitter上分享了这款设备的技术说明书,并透露了其功能和设计细节。

LGQ92从手机的设计开始,就采用了平面 LCD屏,在屏幕上部的中间位置设置了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这款手机的边框最薄,后背弯曲,并且配备了四个外观独特的后摄像头。两个大的传感器放在后面,在他们右边是两个小的传感器,旁边是 LED闪光灯。LG将提供三种颜色——陶瓷白、镜面钛和镜面红。

配置上,LGQ92配有6.7英寸的 FHD+孔屏。在洞穴中,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内装骁龙765 G处理器,配有6 GB内存和128 GB存储器。

4台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200万像素微摄像头。旁边还有指纹扫描器,支持 LGPay,也就是说它拥有 NFC功能,4000 mAh的电池还支持快速充电。

移动电话重193克,166.54 x77.3 x8.49毫米。虽然没有说明规格表,但应该是安卓10的预装。

虽然 LG还没有宣布发售日期,但是外媒预期这个月会推出该设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