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一键加电”对外开放,微信回应:没监控聊天,美国5年内登月

大家好,近日,科技圈劈波斩浪、冲云破雾的一天。以下是今天的科技大新闻,听听有什么新鲜大事吧。

专治里程焦虑

蔚来独创“一键加电”


蔚来汽车对外证实,NIO Power Charger超级充电桩将于4月发布,“一键加电”服务也将同期对外开放,服务包括 NIO 用戶在内的所有国内电动⻋⻋主。

图片[1]-蔚来“一键加电”对外开放,微信回应:没监控聊天,美国5年内登月-质流

超级充电桩有三种形式,一是充电功率300kW的线路分出4-6个超级充电桩(据充电车辆数量分配功率),二是利用换电站的配合建立超级充电桩,三是充电功率120kW的超级充电桩(配备2把充电枪)。

除了充电桩,蔚来还为车主提供“一键加电”服务,蔚来工作人员上门取车,把车辆电量补充完毕再还回原位。充电形式有换电、充电车充电和上门取车充电三种。上线10个月以来,一键加电已经完成服务 83,000 次。

中国正经历着电动⻋快速发展的全新时代,无论整⻋企业、三电技术还是服务体系,都站在时代的潮头。中国城镇化率还不高,这是中国汽⻋工业直路超车的机会~

董明珠告诉你什么是幸福

董明珠表示,别人有几百亿,但不幸福,虽然她钱不多,但很幸福,她为9万员工建设2室1厅,员工幸福就是她的幸福。

董明珠还认为,对于普通员工来讲,“把本职工作做好,尽职尽力就足够了”,“现在的80后已经当家了,而且要养老、养小,他已经成为社会主流了。但是他为了房子愁眉苦脸,还有心思干活吗?他不会有幸福感的。”基妹:我钱不多董明珠,赶紧让雷军把10亿给你吧!

微信回应:没监控聊天记录

有媒体反映,用微信进行文字聊天后,微信内的广告,会与聊天内容密切相关,疑似被精确推送广告。

微信团队回应称,并未监测用户聊天记录,但用户的点击行为可能会影响相关资讯的呈现。微信团队称,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这属于用户的个人隐私,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三星回怼华为

对于华为在发布会上的嘲讽,三星有点不服气。三星官微表示,Galaxy S10+ 的DxO前置得分和后置总分,超过华为P30 Pro,认为自己依然是手机拍照第一名,并连发两条微博回怼华为。

美国5年内登月

美国副总统表示,美国要展开一场21世纪的“太空竞赛”,在2024年前将美国宇航员再次送上月球。“让我明确一点:登上月球的第一位女性和下一位男性都将是美国宇航员,由美国火箭从美国本土发射。”

北京消协发布杀熟榜

北京消协发布大数据杀熟问题调查结果,56.92%被调查者遭遇过大数据“杀熟”。网购平台、在线旅游和网约车大数据“杀熟”问题最多。去哪儿网、飞猪旅行被点名。

去哪儿网表示绝不存在“大数据杀熟”行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