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否认iPhone12摄像头出现质量问题

八月十二日消息据外媒 MacRumors报道,分析人士郭明说,上周,苹果相机镜头供应商玉晶光电发现,位于 iPhone 12低端5.4英寸和6.1英寸镜头上的广角镜头涂层有裂纹。这个问题不大可能会影响到 iPhone 12的生产进度,郭明指出。

iPhone12
iPhone12

根据 DigiTimes的报告,供应商玉晶光电已经否认了这份报告,并坚持说它的生产还在进行中,没有任何问题,客户的需求仍然正常。不管怎样,苹果还有大立光电公司是 iPhone 12款相机镜头的供应商,因此一般不会有重大影响。

苹果公司预计今年将推出4款带有5 G和 OLED显示屏的 iPhone。与之相比, iPhone 12 Pro系列的屏幕尺寸为5.4英寸和6.1英寸, iPhone 12 Pro系列则为6.1英寸和6.7英寸。

尽管新款 iPhone通常于9月底开始出货,但苹果最近表示,今年的 iPhone将“过几周”上市。iphone 12预计今年将有8000万台生产,使用5 nm的A14芯片。

苹果最大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已开始季节性招聘,以协助 iPhone 12量产,该公司将为招聘合格员工提供最高9000元人民币的奖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