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5宝马定制款外观公布

图片[1]-IQOO5宝马定制款外观公布
IQOO5 宝马限定款

八月十二日消息今天早上,宝马 iQOO手机正式发布了新 iQOO手机的背面照片。

招贴画显示,这款手机配备了后置的三摄矩阵模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 BMW Motorsport。

另外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5 Pro宝马自定义全系配三摄矩阵模块,16-135 mm焦段,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60倍数码变焦。

IQOO 5 BMW
IQOO 5 BMW

iQOO5系列全新iQO5将在8月17日14:30时上市。手机方面昨天宣布, iQOO成为 BMW M Motorsport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
据最新消息,iQOO5采用120 Hz AMOLED双曲面全屏开孔,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LPDDR5内存和 UFS3.1闪存,内置4000 mAh电池,标准版支持55 W闪充,高版本支持120 W闪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