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八月十二日消息,昨天在小米十周年纪念活动上,雷军说,小米连续两年被评为世界500强。但是小米也总被拿来和世界500强相比。”“苹果、三星、华为,我承认小米今天不怎么样,但实际上小米做得还不错。在十岁的时候,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闪光的地方。

雷军表示,“十年前,我想做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售价只有现在的一半,大家都买得起。”雷军还说,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手机的秘诀在于:专注、极致、口碑、速度。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来源:好看视频

演说中,雷军还首次与董明珠就赌资问题作出回应,承认赌资失败。

除此之外,在本次十周年庆典上,小米还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如“透明电视”,售价49999元,雷军称之为“世界上第一款量产的透明电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K30至尊纪念版两款“超大杯”手机产品,分别售价9999元和9号卡丁车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

这次发布会上,小米智能工厂亮相,雷军表示,小米智能工厂位于北京亦庄,目前为首期投产,是一家拥有全自动生产线、年产百万部高端手机的“黑灯厂”。另外,该厂还将承担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预研究,智能化设备的研发,全自动生产线的研

发等工作。雷军还透露,小米智能工厂将在三年内投产第二期。

对雷军来说,下列三点最令他感到骄傲:

首先,小米推动了智能手机的普及,加速了移动互联网的兴起;

第二,以小米模式带动百家产业变革,成就大批创业者;

小米甚至还改变了不少人的命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