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

据彭博社8月11日报道,据测算,苹果 CEO蒂姆-库克的净资产已攀升至10多亿美元。

苹果CEO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
苹果CEO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

尽管库克的资产净值已达10亿美元,但他并不在由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和前微软 CEO比尔·盖茨领导的全球500强富豪名单上。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库克的净值是根据监管文件和市场表现来计算的。

2011年,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Steve-Jobs去世,当时苹果公司的价值约为3500亿美元,在库克的领导下,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他接任 CEO期间,库克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他提供的股票激励。

库克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第九笔薪酬,其中包括56万股苹果股票,这将使其净资产增加1亿美元。

Cooke曾经说过他打算把大部分的钱用于慈善事业,并且他正在开发一个“有系统的慈善事业方法”。库克先生在过去的几年中每年都向各个慈善机构的股票捐赠500万美元,但他不清楚具体捐赠的是哪一家慈善机构,以及是否有其他未公开的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