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苹果发布会新品曝光

据估计,下个月苹果将举行一场秋季新产品发布会,而新的 iPhone当然是其中最大的亮点,但是除了手机之外,此次发布会也将带来很多新硬件和软件服务。

2020年秋季苹果发布会新品
2020年秋季苹果发布会新品

据悉,9月份苹果发布会的详细进程显示,苹果此次发布会仍将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届时,苹果 CEO蒂姆·库克将就新冠军杯病毒发布首次演讲,届时,他还将就新冠军杯病毒的传播问题发表讲话,并宣布 Apple Card将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

最受关注的硬件方面,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多种产品,包括 Apple Card, iPad 8, Apple Watch 6, iPhone 12/Max, AirTag, iPhone 12 Pro/Max, AirPower,以及其他类似的功能,从这一过程中可以看出,四款 iPhone 12的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