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M2 Pro开售

图片[1]-小米POCO M2 Pro配置价格
小米POCO M2 Pro

Poco M2 Pro将于今天进行另一场闪购。该智能手机将于下午12点在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上推出。该手机配有5000mAh电池,背面配有四摄像头系统。

Poco M2 Pro:价格和报价

Poco M2 Pro具有三种型号。基本版本包含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可以1301.4335元购买。另一个版本带有4GB RAM和128GB存储,价格为1394.3997元。还有一个6GB RAM型号,可以以1580.3321元购买。

Poco M2 Pro的购买者将通过交换,免费EMI或完整的移动保护获得六个月的Google One试用。该设备的免费EMI每月起价为1,167卢比。银行优惠包括使用Axis Bank Buzz信用卡享受5%的折扣,以及使用Flipkart Axis Bank信用卡享受5%的折扣。Poco M2 Pro的免费EMI每月起价为1,167卢比。

Poco M2 Pro:规格

该智能手机配有6.67英寸FHD +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Poco M2 Pro由Qualcomm Snapdragon 720G处理器提供支持,可在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Poco M2 Pro提供三种颜色选项-绿色,蓝色和黑色。该智能手机支持ISRO的NavIC卫星通信。

Poco M2 Pro由5000mAh电池支持,具有33瓦快速充电功能。就摄像头而言,该手机的正面配有16MP摄像头,支持夜间模式。智能手机在背面提供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具有f / 1.79的光圈),5MP Macro传感器,一个8MP Ultra传感器和一个2MP深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