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限量版手机来袭

根据外国媒体 LETSGODIGITAL的消息,俄罗斯品牌 Caviar发布了 iPhone 12 Pro概念机型的限量版,其中包含了 SpaceX龙飞船火箭的真实碎片,这是由马斯克及其 SpaceX项目完成的。

iPhone12限量版
iPhone12限量版

Caviar发布了一款名为 iPhone 12 Pro Discovery Edition的限量版智能手机,其灵感来源于思想开放的企业家 Elon Musk,他希望通过自己的 SpaceX项目把大量的人带到火星。不久以前, SpaceX的巨龙飞船刚带着两名宇航员返回地球,安全着陆。

iPhone12限量版
iPhone12限量版

Mack的太空概念促使 Caviar推出 iPhone 12 Pro限量版,并在机身正下方标上了“ElonReeveMusk”字样和签名。卡维尔还在飞机的后部设计了漂亮的浮雕图案,上面是发射的 SpaceX龙船。

另外,这款 iPhone 12 Pro概念机的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后部有一些真正的火箭碎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