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系列快充限制25W

现在,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在不断增加自己的快充能力,其中小米、 OPPO和 vivo三家厂商都率先推出了百瓦以上的快充能力,预计近期将会有相应的机型发布。

即使是一向在充电方面“不思进取”的苹果最近几年也开始支持快充,20 W的功率虽然算不上很大,但相对于5 W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不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三星居然搞得一团糟,最新发布的旗舰机Note20系列只支持25 W快充。

三星Note20
三星Note20

与之前发布的 Galaxy Note 10+和GalaxyS20 Ultra相比,GalaxyS20Ultra都可以实现最大45 W的快充功能,虽然官方标配了25 W充电头,但是要找到支持三星45 W快充的充电器并不难,官方也提供了相关的充电器销售。

必须指出的是,三星这一举动有些出人意料,目前官方也暂时没有解释为什么 Note 20系列的快充功能会出现收缩。

需要注意的是,Note20系列仍然可以与之前的45W充电器搭配使用,不过功率将被限制在25 W,与原装充电器差别不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