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30至尊纪念版是在K30Pro基础上重做

消息称,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雷军将于明天晚举行个人首次公开演讲,届时还将发布小米10至至和RedmiK30至至尊版,刚刚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后者的一些信息。

雷军表示,“最近RedmiK30超级杯的使用确实很好。这个大号的杯子是K30 Pro上的,这一次,@卢伟冰应该不会有任何遗憾。

在RedmiK30至尊版将填补K30 Pro最大短板的消息传出后,雷军也证实了之前的传言,即采用高刷新率的 AMOLED屏幕,消息称将达到120 Hz。

RedmiK30至尊纪念版
RedmiK30至尊纪念版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前天在发布会上表示, RedmiK30至尊纪念版代表了 Redmi对 Redmi的极致追求,代表了 Redmi的初心和对十年来年轻发烧友的深刻理解。K30至尊K30纪念版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能给用户带来100%无死角的全面旗舰体验。与此同时,卢伟冰表示,他对RedmiK30至尊版的配置充满信心。

本机已进入工信部网络,后背仍采用圆形“浴霸”后置四摄方案。工业部门消息显示,RedmiK30 Ultra将采用6.67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 AMOLED屏幕,搭载2.6 GHz主频 CPU,配有8 GB RAM+128 GB ROM,6 GB RAM+128 GB ROM,8 GB RAM+512 GB ROM;机身尺寸为163.3×75.4×9.1 mm,重量213克。根据 XDA公司的报告,RedmiK30 Ultra或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