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5系列手机外观亮相

据早先 iQOO手机官方官宣报道, iQOO 5系列新机将在8月17日14:30正式与大家见面,官方称它是一款“120分超满分”的手机,它最大的亮点将是首次搭载120 W的高速快充技术。随著发行时间的临近,官方也不断确认一些卖点。如今又有最新消息, iQOO5手机近日正式正式晒出了该机型的预告片,其外观信息也终于公布于众。

IQOO5系列手机外观亮相
IQOO5系列手机外观亮相

据 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视频显示,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 iQOO 5将采用双曲面柔性设计屏幕,形状为挖孔,刷新率120 Hz,分辨率为 FHD+。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iQOO旗下首款双曲面柔性屏手机,通过 SGS屏幕认证,有害蓝光不到7.5%。

另据早前曝光,全新 iQOO 5采用了120 Hz AMOLED双曲面开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 SA、 NSA双模5 G,LPDDR5内存和 UFS3.1闪存,内装4000 mAh电池,标准版支持55 W闪充,高配版支持120 W闪充,15分钟后即可充入100%电量,是迄今为止充电最快、充电功率最大的 iQOO手机,并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安全认证,充电安全稳定。
据报道,新的iQOO5性能旗舰版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