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CLOVER现身Geekbench

OnePlus CLOVER
OnePlus CLOVER

八月八日消息,继 OnePlusNord之后,又有一款中端机型上市。在这款 Geekbench中出现的机型是一加 Clover (OnePlus CLOVER),它配有高通骁龙660 SoC和4 GB运行内存。

这台机器的单核跑分测试值为336,多核跑分测试值为1495,芯片组显示为sdm660,即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运存量显示为3.65 GB,即4 GB运行内存。

2017年5月,骁龙660芯片正式发布,它采用14 nm工艺制作。

上个月,一加在印度和欧洲市场推出了它的第一个中端机型 OnePlusNord。一加创始人之一的 CarlPei本周证实,一加将会在北美市场推出更多的中型车。

著名的爆料者@MaxJ.称,一加公司正在内部研发两种中间型号,分别被称为“Billie1”和“Billie2”。之前有开发者在 OxygenOS10.5的代码中发现了一台代号为 Billie的新机,它的核心部分显示SM6350,而SM6350就是骁龙690的核心部分代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