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2在俄罗斯推出

HTC Wildfire E2
HTC Wildfire E2

HTC在俄罗斯推出了一款廉价智能手机,称为HTC Wildfire E2。

HTC Wildfire E2价格
该智能手机采用单一存储版本推出,具有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售价为826.6152人民币元。可以选择两种颜色购买-黑色和蓝色。

HTC Wildfire E2规格
HTC Wildfire E2智能手机可直接在Android 10上运行,可提供分辨率为1560x720p的6.21英寸HD + IPS显示屏,并具有水滴缺口和19.5:9的纵横比。

HTC Wildfire E2智能手机由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提供动力。在存储方面,该设备提供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他们可以安装最大容量为128GB的microSD卡。

对于成像任务,HTC Wildfire E2智能手机的背面配有双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是16MP传感器(f / 2.2光圈),辅助传感器是2MP传感器(f / 2.2光圈)。在正面,用户可获得带f / 2.2光圈的8MP传感器。

HTC Wildfire E2智能手机配有4000mAh电池。据说该设备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六个小时的视频播放。

智能手机尺寸为158.4×75.9×8.95mm,重量为173.5克,提供G LTE,Wi-Fi 802.11ac,蓝牙v5.0,GPS / A-GPS,USB Type-C和3.5mm耳机插孔作为连接选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