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将9月发布或为最后一款麒麟芯片手机

八月七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百人会2020峰会上表示,华为将从基础技术入手,打造新生态。就半导体而言,华为将全面扎根物理材料学,突破基础研究和精密制造。对于终端设备,华为正在大力加大材料和核心技术的投入,以实现新材料与新工艺的紧密联动,突破制约创新的瓶颈。

余承东说,面对现状,中国的终端产业核心技术与美国差距很大,美国主宰手机和电脑软件生态,中国在移动端、桌面、操作系统等方面差距较大,成功应用于海外的案例很少,需要终端软硬生态协同才能突破。

余承东表示华为未来 PC、平板、甚至手机都可能采用鸿蒙 OS。

余承东
余承东 来源网络

余承东表示,受美国今年第二轮制裁的影响,华为的芯片已经无法生产,最近都处于缺货阶段,华为的手机已经没有芯片,不能供应,导致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低于去年。

余承东证实,华为将于9月推出Mate 40系列产品,但仍将使用麒麟芯片。

华为的消费业务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为2558亿元,全球手机销量为1.05亿台。余承东预计,华为全年的出货量可能不到2019年的2.4亿部。

在今日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 2558 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 1.05 亿台。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限制,华为手机出货量去年就能赶超三星,全球遥遥领先。 来源: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