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C12将很快上市

REALMEC11
REALMEC11

八月六日, GSMArena报道了一款名为realmeC12的手机出现在一些相关认证网站上。与之前推出的realmeC11和realmeC15一样,这是一款同样定位的车型,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预算不高的用户。该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内置电池,其容量可达6000 mAh。

另外,因为这些认证网站目前还没有发布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所以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但由于realmeC12的名称介于realmeC11和C15之间,因此推测这台机器在硬件上与其他两台机器没有多大区别,有可能是安装了JacoHelioG35处理器。

据悉,realmeC12型手机是RMX2189型,目前已经获得了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的相关部门的认证,因为这些国家是这款手机的主要销售市场,可能很快就会上市销售。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配有一个6000 mAh的大电池,但遗憾的是,它的充电速度不能超过10 W。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