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建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对 TikTok来说,他们已经在计划海外总部以躲避美国的绞杀,当然这还不够。

根据最近的报道, TikTok将在爱尔兰成立第一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4.2亿欧元(约合34.5亿人民币),该数据中心将存储来自欧洲用户的数据。

TikTok将建首个欧洲数据中心TikTok将建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TikTok将建首个欧洲数据中心

新的数据中心 TikTok预计将在2022年初投入使用,并表示将继续扩大数据和隐私保护团队。

今日早些时候,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在未来三周内,即9月15日前,完成与 TikTok公司的收购谈判。这桩交易可能高达三百亿美元。一旦协议达成,微软就会在一年之内把 TikTok的代码带回美国。

报告说,微软和字节跳动还没有确定 TikTok的收费价格,但很可能在100亿到300亿美元之间,美国政府当然会为此收取一些费用。

现在没有几家美国公司拥有足够的带宽来在一年内向他们自己的系统传送大量数据,更不用说 TikTok所需的几十(100)亿美元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