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

今日新鲜事:根据 CNBC报道, Facebook在当地时间8月4日删除了特朗普的一段采访视频。在录像中,特朗普说孩子们“几乎不受新冠型肺炎的影响”。

该录像片段来自福克斯新闻的一次采访,在采访中,特朗普强烈主张学校应该开放,并说在他看来,孩子们“几乎肯定”对新冠状病毒有免疫力。

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
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

当你点击了这个帖子,它会告诉你:“对不起,这个内容暂时不可用。

脸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NBC新闻:“这个视频含有一些人对新冠状肺炎免疫的虚假言论,违反了我们有关有害的新冠状肺炎爆发错误信息的政策。

那是 Facebook少数几次针对特朗普发布内容采取的缓和措施之一。

在此之前, Facebook员工,民权组织和广告主都批评公司没有对特朗普的言论采取行动。川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发生抢劫案的时候,就是枪击开始的时候”,并提到“黑人的生命也很重要”。脸谱的雇员以虚拟罢工的形式进行抗议,称这篇帖子煽动了严重的暴力,违反了公司的社区标准。有些广告主仍然抵制 Facebook,虽然这看起来对 Facebook的业务没什么影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