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全系列配置参数曝光,或无缘高刷屏

iphone 12到底会不会采用高刷新率屏幕无疑是果粉们关注的焦点,从最近的新闻来看, iphone 12应该不会采用高刷新率屏幕。

国外博客日前曝光了一组 iPhone 12系列的配置信息,据爆料,这些配置与之前曝光的并无不同,例如全系都配备了A14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在尺寸上, iPhone 12包含5.4英寸的 iPhone 12和6.1英寸的 iPhone 12 Max; iPhone 12 Pro包含6.1英寸的 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四机均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屏幕表面还覆盖着一层纯平玻璃。

另外,据爆料,新增加的藏青色似乎完全属于 iPhone 12 Pro系列,并且支持4 K视频拍摄,最高支持240帧,并装有激光雷达传感器。

但是不幸的是,传闻中的120 Hz刷新屏并未安装,很可能还是60 Hz刷新屏。

从价格上看, iPhone 125 G版本的起价为699美元, iPhone 12 Max 5 G版本的起价为799美元, iPhone 12 Pro 5 G版本的起价为1049美元,而 iPhone 12 Pro Max的起价为1149美元,分别为4878/5576/7321/8019。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