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3价格699元,售后只换不修

诺基亚C3
诺基亚C3

八月四日,诺基亚官方发布其最新的智能手机C3,主打大字体,大音量,更适合老年人使用。

外观上,新机没有采用全屏设计,仍然保留了宽大的前额和下巴,后部采用单摄+实体指纹识别按键,提供北欧蓝、沙金两种颜色可选,

新机配备5.99英寸 HD+分辨率显示屏,搭载8核1.6 GHz处理器,内置3 GB内存,32 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 GB Micro SD卡扩展,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40 mAh,支持5 V/1 A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C3的电池仍然是可拆卸设计,官方称最长待机时间为16.5天。

另外,新机支持 FM FM FM无线电,带有3.5 mm耳机接口,运行 Android 10系统。

诺基亚C3也提供了随心键,长时间按随心键可卡其健康监测血压、血氧等五大健康指标。

从价格上来说,官方定价为699元,首发可享受30元的优惠,实付669元即可入手。启动后12个月内,非人为损坏进入售后检测后,可享受只换不修的保修政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