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确定

由于时间的关系,有关华为 Mate 40系列的新闻越来越多了。今日早些时候,爆料大神 onleaks分享了华为 Mate 40, Mate 40 Pro HD渲染图。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

第一个是 Mate 40,正面为双曲面挖孔屏形态,位于屏幕左上角,应是包含双摄,背面为圆形的相机布局,内含四摄,也就是网友们戏称的“奥利奥”。

还有 Mate 40 Pro,正面同样是双曲面挖孔屏,曲度比标准版更大,接近瀑布屏,侧面保持了音量键。在之前的瀑布屏幕设计中,音量键被取消,这次又回来了。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外观

后部的照相机与标准版本的圆形照相机布局,但包含一个方形镜头,推测是潜望式镜头。

从参数来看, Mate 40是6.4英寸的屏幕,而 Pro版本是6.7英寸,其中 Pro版本将搭载麒麟1020芯片,标准版本没有得到证实,传闻麒麟9905 G的升级版本是坐等发布。

另外,到这个时候,机器的外形也基本确定了,渲染图与机器形态最接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