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最新开卖顺序曝光

上个星期,苹果召开了盈利电话会议,在会上,苹果确认今年的新 iPhone将推迟销售。

在收益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 Mestery说,苹果去年9月就开始销售新 iPhone,但今年供应预期将推迟几周
照此推算,想要购买 iPhone 12系列的速度最快可能也要等到10月中旬,就算是11月也不会太晚。

iPhone12
iPhone12

最新消息显示,即使在延期后, iPhone 12系列也不会同时上市,而是分批上市。

据爆料,苹果零部件订单显示,6.1英寸 iPhone 12和 iPhone 12将率先上市,5.4英寸 iPhone 12和6.7英寸 iPhone 12 Pro Max将随后发售。

据供应链方面人士透露,目前有两款6.1英寸的 iPhone 12型号零件已经开始供应,而其他两款零件直到八月底才会陆续供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