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我们听到了你的支持,我们想感谢你,我们不会去任何地方.”7月31日晚,特朗普宣布将禁止短视频应用程序 TikTok在美国运营,之后,当地时间8月1日, TikTok美国总经理 Vanessa Pappas (Vanessa Pappas)在推特上回应说, TikTok将在美国运营很长一段时间,“哪里都不会去”,并计划在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根据《今日俄罗斯》1日报道, Parpace当天上午在 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表示:“我们听到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想说谢谢,我们不会去任何地方。

TikTok在美国已经有1500名员工,她还表示,计划在未来3年再招聘1万人,同时将提供10亿美元资金,以支持视频分享平台的创建者。

Parpas回应特朗普先前的声明,即 TikTok会把美国人的隐私泄露给中国政府,他反驳说,“在安全性方面,我们正在开发最安全的应用程序,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正确的方法。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在结束发言时, Parpas呼吁 TikTok的用户继续支持该公司,并说 TikTok将在美国长期运营。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在这里经营很长时间。继续分享你们的声音吧,让我们共同支持 TikTok.”

地方时间7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他的专机“空军一号”上告诉记者,他将禁止美国境内的 TikTok公司的业务。据《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这番话是在暗示自己不会支持美国公司收购 TikTok。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特朗普还表示,他将“最早在周六(8月1日)”禁止 TikTok公司在美运营。

但 RT认为,希望美国禁用 TikTok可能比印度更加困难,与之不同的是,美国没有一个“防火墙”,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屏蔽互联网内容。不止这些, RT还说, TikTok在美国有上千万的用户,仅6月份就有750万的下载量。众所周知,它的受众主要是青少年,但是与此同时,它的用户群却在不断地向成熟的方向发展。据社会媒体广告公司 WallarooMedia称,今年4月,25-34岁的用户中有27.4%下载了该软件,而今年1月这一数字为22.4%。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