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

七月三十一日下午,鲨鱼游戏手机3 S正式发布。

从价格来看,腾讯鲨鱼游戏手机3 S 12+128 GB版本3999元,12+256 GB版本4299元,12+512 GB版本4799元,今天下午开始预售,8月4日正式发售。

黑鲨游戏手机3S外观
黑鲨游戏手机3S外观

本机延续上一代设计语言,正面无异形屏幕,双音箱,背面对称设计,玻璃材质,金属边框,提供天云黑、水晶蓝两种配色。
在核心配置方面,Call-one-Space3 S采用6.67英寸三星 AMOELD屏幕,120 Hz的刷新速度,270 Hz的触控样片,搭载骁龙865 SoC,LPDDR5内存+ UFS3.1闪存,电池容量为4720 mAh,支持65 W有线闪充和18 W背吸充电。

黑鲨游戏手机3S配置
黑鲨游戏手机3S配置

该机型首次推出了游戏帧速率同步技术,联合腾讯 SolarCore,支持13个游戏以120 Hz的刷新速率运行。

与此同时,大鲨游戏机3 S的内置硬盘加速器,是第一次将 PC的虚拟内存盘技术应用于手机领域,使应用程序能够快速启动和运行。

黑鲨游戏手机3S投屏
黑鲨游戏手机3S投屏

本机的主要亮点之一是散热,继承了上代“夹心”液冷散热系统,内置主板设计,覆盖了处理器、5 G芯片、充电电路分区布局等关键热源。

摄像头方面,黑鲨3 S后置三摄,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500万人像,前置自拍镜头为2000万像素。
另外,该机采用MIUI12为核心的JOYUI12,具有超级壁纸,体感操作,语音操作2.0,屏幕压感4.0,游戏弹幕,畅玩投屏等游戏特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