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绕过ID激活锁?

此页面工具介绍:iOS12.3/12.4/13/13.4/13.3/13.5.1/13.6在iPhone5s/6/6S/7/7Plus/8/8Plus/X上面均支持绕过ID锁。

苹果手机怎么绕过激活锁?

此页面工具介绍:在A7/a8/a9/a10/a11以及x系列芯片驱动的iPad上支持iOS12.3/12.4/12.4.7/12.4.8/13.5.1/13.6.x。

iPhone如何跳过激活锁?

此页面工具介绍:跳过iPhone激活锁的工具,打开后附带教程说明,操作简单并成功率很高。

哪些iPhone可以跳过激活锁?

支援设备上方已经回应,这里要强调的是将要绕过、跳过、隐藏、移除ID、激活锁的iPhone、iPad等Apple设备必须为正规合法拥有。

为什么苹果手机绕ID收费?

收取的费用为人工服务费用和饶ID成本费用,很低的费用你会得到更多的技术支持及恢复你的设备以便正常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