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V5价格1599元

第一款新机 realme V系列的V5已经定档到8月3号,还有3天的时间,除了官方公布的新机外观和配色外,各方面的配置也基本明了,唯独剩下的价格,今天下午,它的价格也被曝光了。

realme真我V5价格1599元
realme真我V5价格1599元

据微博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 realme真我V5配备了5000 mAh的大电池,6+128 G的内存组合,支持3分钟闪充技术, Oalme提供的这个代号也是以3分钟闪充命名的,从价格上讲,这台机器的售价是1699元。

该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最新发布的天玑720,屏幕是一个 LCD的挖孔屏,虽然在设计上看起来不错,但是在硬件上看起来并没有奥利给的那么好,而且天玑720又是联发科目前最入门的5 G SoC,所以本以为价格会有亮点,不过这可能是官方有意为之,把预期调低,在发布会上再给个惊喜也说不准。

总而言之,8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等价廉物美就好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