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手机参数跑分曝光

不久之前,一加在国外推出了中端机“一加 Nord”,该手机很可能会在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与此同时,按照以往的惯例,今年下半年一加将推出 T系列产品,今年也不例外,一加将推出 T系列8。如今,有外媒发现 GeekBench在一个8 T系列中跑分的嫌疑。

一加8T手机
一加手机

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外媒发现了一款名为KB2001的“一加8 T”或“一加8 T Pro”手机。据了解,这款加装了 Android 11的手机运行时采用的是8 GB的运存,单核跑分912,多核跑分3288。得分与普通骁龙865手机跑分基本相同。因此,一加8 T可以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 T系列手机的定位一直都和一加数码系列一样,后者在前者的基础上没有特别大的更新。然而,目前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已经发布,而且一加8 T系列将很有可能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在此之前,一加8 T的主摄由4800万像素提升到6400万像素,快充则由30 W提升到65 W。

THE END
分享